三百六十五夜
(東京篇)川北小六は新聞広告からある邸の離れに**するようになった。その家は母一人娘一人の静かな生活だったが、小六はその令嬢照子と相愛の仲になった。小六は大阪の川北組のせがれで、父親の佐吉は同じ大阪で指折りの新興成金小牧雄造と、政治的の話合いで、小六に想いをよせうるさくつきまとう娘蘭子のために、頃句を結婚させる親同志の約束が出来ていた。小六はまたその縁談をきらって東京に逃げてきた訳だったが佐吉は、破産一歩手前にある川北組のためにも、結婚を承知してくれと頼むのだった。今百五十万円の金を必要とする川北組のために照子は邸を抵当に、独断で運悪く小六を蘭子の恋敵とねたむ小牧商事の支配人津川に頼んだため、怪しげな契約書を手交わしたが、小六に見破られた。小六は小切手を返そうと家にとって返した時は、いまではならず者になっている照子の実父東吉に盗み去られていた。それが...
这什么经典剧**情偶像剧 韩剧套路全都齐了 开头结尾都是秀子中间却出场那么少😡 还是痴情白富美典型女二呢🤭 有好多漂亮洋装 喜欢喜欢 傲娇飒爽的贵**比苦情男女主有趣多了
对于日本战后的社会,家庭等秩序的重建有着一定的功劳。印象较深的就是夜市摊的老妈妈,虽然全家都死了,但她仍努力做点事情,过简单的生活。洋气的白富美觉得365天,就能让男主归降。做梦吧! 家破人亡,寄人篱下,为钱被拍**的和*妹,代表着传统日本妇女形象,她和落魄的精英男最终幸福生活去了。日本不能亡啊...生活再艰难,也一定要幸福啊。
题材老套,胡编乱造,除了高峰秀子的美貌没有任何有价值的东西。
印象里还是第一次看高峰秀子演这种艳光四射、刁蛮任性、无法无天但本性善良的富家大**,同样是信手拈来,对比起来男女主角可显得太无趣了。
两个姐姐执着于同一个男人,秀子好飒,有钱有势。最后两个序列里面的镜头很有看点啊,都是秀子的画面。一个是小六晕了,姐姐喂他喝酒我也是想不到😂,同时说话的镜头那边。另一个是最后一幕,姐姐在打***的时候,镜头不是推进而是剪过的......